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繳 學費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繳 學費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繳 學費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這2天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有人手拿無線刷卡機靠近陌生男子,沒想到隔空感應竟然從他口袋中的信用卡刷卡成功。真的有這麼容易被隔空盜刷嗎?信用卡公司表示,其實像這樣被偷刷的成功機率不高。

影片中的紅衣男子,手上拿著刷卡機,偷偷靠近另一名男子的褲子口袋。

實驗者:「我只是對準他屁股的位置,他的口袋裡有一張感應式交易的信用卡,光是這樣交易就完成了。」

不到幾秒的時間,刷卡機就顯示刷卡成功、跑出一張簽單。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但是要像這樣行李箱 登機箱隔空盜刷真的有這麼容易嗎?

廣告詞:「感應裝置必須和卡片距離在4公分內,而且多張卡片會讓刷卡機混淆。」

信用卡公司拍廣告,說明要像這樣隔空盜刷沒有這麼簡單,除了距離要近、還要沒有干擾物。

實驗者:「根據經驗測試的結果,如果你的錢包有不同種類的卡,例如有身分證、信用卡和購物卡之類的卡片,過帳機率比較不會那麼高。」

類似的實驗也引發質疑,因為刷卡機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拿到,需要經過特別申請。但有專家提醒,感應式付款的科技還是有風險,因為有心人士光是用手機APP就可以竊取信用卡資訊、騙過刷卡機。

要對付這種情況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除了購買防盜裝置,更簡單的是用鋁箔紙包住卡片就能有效防止盜刷。

更多 TVBS 報導
「信用卡號、授權碼」同一面 民憂恐遭人盜刷
睡夢中遭盜!手機被駭 盜刷扣款8000多元
重出江湖!10年前乙炔盜再犯 破車窗行竊

更多新聞報導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 2018

「他們不理我」17歲女墜樓亡
遊客遊華山 突然「跳下2千米棧道」
媽媽桑聯手小王 狠勒幼齒尪再棄屍
麥當勞競技場!店員暴打顧客釀走光
女童遊商場水族館 遭鯊魚咬手骨折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傳郭董下令了:9月再砍7千人
「不明不白被判死」他嗆殘忍
中240億變芭樂票?菲:被利用

______________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arrow
arrow

    mcpheseat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