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辦卡贈品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辦卡贈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辦卡贈品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加拿大籍男子Ryan8月22日遭殺害,屍體遭支解後棄屍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床,警方連續3天徹夜未眠兵分多路追查,昨天在北市查獲疑似涉案的美籍有色人種男子。因警方已追查出本月18日幫忙在北市萬華區購買行凶用的兩把開山刀的台籍吳姓男子,雖證據明確,但據了解,美籍嫌犯否認行凶。警方專案小組自22日發現死者遭肢解分屍的頭顱和軀體後,這幾天已陸續找到其他遭肢解的屍塊,加上今天找到左手臂及穿著鞋子的右腳掌,目前僅剩左掌和雙手手掌尚未尋獲,初步研判,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殺害後,共被肢解成10塊。警方今天下午在中和區華中橋下又找到死者左手臂及右腳掌屍塊。記者王長鼎/翻攝 分享 facebook 外籍男斷頭分屍案,警方找到幫美籍男子購買開山刀的台籍男子,美籍男子雖涉嫌重大仍否認犯案。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mcpheseat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