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機場接送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機場接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機場接送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耗資7.5億(人民幣,下同,約1.12億美元)、製作期長達六年的東方魔幻史詩《阿修羅》,御璽 卡 比較上映三天票房只有4618萬,被迫全面下檔。

《阿修羅》由吳磊、梁家輝、劉嘉玲等眾多知名影星主演,不少網友衝著演員名聲決定一試,沒想到看完後惡評如潮,豆瓣網上的評分也降到3.1分,暫居中國大陸今年評分最低的國產片,有網友表示,這是「拿出千分信用卡 海外 消費之一經費請好編劇會死的電影」,還有人認為這是一部集《魔戒》、《冰與火之歌》及《加勒比海盜》等大片於一身的「致敬」電影。

美國石英財經網站報導稱,一部影片如此迅速地撤檔,這在好萊塢幾乎聞所哪間信用卡比較好未聞。曾有幾部美國影片上映兩周後撤擋,但僅上映一個周末就撤檔,實在是非常失敗。

目前電影製作公司計畫回收正片,部分橋段有所刪減、修改,希望能在未來重新上映。

新京報報導,《阿修羅》投資方至今仍未公布影片重映日期,但以7.5億元成本計算,票房只有4618萬,恐慘賠7億元。

多位業內資深人士都認為,《阿修羅》影片本身內容質量過低,這也許才是最終導致片方做出撤檔的原因。票房分析師羅天文認為,「只是注重特效,花多少錢,不講好故事是很難讓如今的中國觀眾為影片埋單的。」
arrow
arrow

    mcpheseat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